close

S__60571651

雖然不見月圓,卻是微涼舒適的中秋。
喜出望外地收到學生寄來的一盒月餅。
當然很快的我在line裡告訴學生Landy收到的歡愉。目前空姐的她,是工作與夢想的實行者。我對Landy 說:


收到了!哇,真是喜悅,還沒打開,眼前就是「藍」的一片。打開後,裡頭滿是各式的糕和餅。非常謝謝Landy,在中秋這天帶給我的驚喜!

S__60571652

不但有吃的,心靈上也因Landy小卡片內的話語而感到盈豐。Landy 這麼寫著:

Dear Michelle,
非常感謝你這些年來如良師益友般的陪伴,出社會後變得比較忙碌,但我永遠都有將您放在心裡。去了各個國家更是懷著感恩的心挑選各種適合您的小禮物。沒有您就沒有現在的我,我現在有在試著讀村上的書,也感謝您讓我養成讀書了習慣。祝你一切順心安好。

看了以上的話,我接著對她說:

卡片中,是字字熟悉的筆跡。Dear Landy,人生路上,會有各種遇見,也帶來不同的成長。記得常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謝謝你把我放在心裡。總覺得,如今的你,各國的飛,也像是在幫我圓心中的某個夢想似的。祝福你,深切的!

S__60571653


在捷運車上,讀到一首古典詩的片段。一併放在此篇心情文字裡。以下:


重到紅樓/ 林宸帆

似水韶光夢未成,岑樓獨聽渡潮聲。
雲終消散山終碧,人自滄桑月自明。
繾綣風柔微作浪,飄蕭春老倦飛英。
長繩難繫斜陽盡,負我西窗一片晴。

S__60571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