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5-22

如今的痞客幫,真的令人愈來愈陌生了。
這是怎麼回事?節節逼退我們這些熱愛文字和分享的人。所謂「風無定,人無常」,或者只能說,不習慣,很無言!

即便行如獨行俠的我,也是偶爾會想知道好友的動態。怎料,怎樣都找不到了,非常的不方便。如此的作為,實在很那個。

今天讀到一句尼采的話:

一個人應當把握住自己的心;如果把心丟失了,頭腦也會很快失去控制。
  
One ought to hold on to one's heart; for if one lets it go, one soon loses control of the head too.
  
—— Friedrich Nietzsche

沒錯,生活當中,不爽快的事堆積如山高,記得好好善待「心」,千萬別讓它常為外在的環境而失控。—Michelle

喜歡一位臉友po的一句話:

儘管天空不開,花總是知道陽光就在心上。

在痞客這兒有多少日子?我不清楚。然而我確確實實的知道,能夠擁有少數幾位格友對於我在這兒的文字分享所給予我的鼓勵和互流,我,銘記在心,感謝不盡.....。
你們就像雨後乍現的陽光,帶走些陰霾。

2019-05-22 (1)  

每個現在,都會成為過去;每個過去,會被回憶佔據;每個回憶,盡在淚笑之間。

讀了一首詩,記錄與分享。以下:

我的過去,你的過去/ 陳克華

我們各自揹負著自己的過去
來到了這裡,這疲憊的國度
看見了彼此身上
迷霧似的過去

有時散去有時濃密圍攏過來
我們深深密藏的過去
有時會自動滿溢
從眼眸,表情,言語和手勢——
我們於是成為彼此的一面鏡子

我們擦拭,我們困惑,我們凝視
我們努力給出一個說法
即使在如此短促的交會
即使明知這交會
只能如此短促—-仍然要

無比清晰地
彼此多看了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