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真的好久沒來這裡寫寫字了。
啊,只是轉換地方而已。但今天突然想講講話,就來了。
 
疫情雖未退,年節仍要過。減少去人潮湧擠處,多擁抱大自然。
這忽然讓我有種覺醒,原來,事事物物,回歸到「單純」方是美。
 
這個過年,我去了苗栗摘果賞花,是趟心曠神怡的旅遊。
時間滴滴答答的轉眼就過,但天然的景觀所帶給心靈上的點綴,久久不散...。
敲打著以下這篇小文作為分享:
 
《山水之訪》... 琹涵
你也愛尋山訪水嗎?
我尤其喜歡花蓮到天祥段,連綿不絕的青山,那種拔地而起、昂首矗立的宏偉,該是屬於豪傑本色,它睥睨著天下蒼生,我默默無語,想及一路上的逢山開道、遇水搭橋的鬼斧神工,也只有嘆為觀止。在險峻的峭壁上,露出了石塊的光澤,卻不知那青青的樹苗是怎樣在石縫中艱苦的掙扎成長?多像一首偉大的史詩,給我們以啟示。
東部多是天然美景,不是小家碧玉的柔美,而是氣勢磅礡的大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