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折不扣的,將「林書豪2019的分享會」看了三回,聽了三遍。在當中的一些情景,讓我也忍不住掉涙。我們聽著別人的故事,感受其中的心情,不也都映照著自己曾有的類似或重曡嗎?我們在鼓勵或分享時,最深被療癒的,不就是自己嗎?

林書豪分享所言的很多。我單純的只就自己有感觸的部分片段簡單的記在部落格。

不論我們有無信仰,或不管信的是何種宗教,我相信,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脆弱,也都在尋覓出口和亮光。

以下是我所聽和所寫:

他不禁淚流哽咽的說
人生真的很艱難
有句英文說
人若跌到谷底 只有往上爬
但對他來說 卻是
一年比一年跌得更深

其實他最終極的夢想是
成為一個
自己認為可以成為的球員

也一直努力做一個
「表裡一致」的人
但最終人們並不在乎這些
在乎的乃是他人怎麼看你

—-

在人生的旅程裡
「等候」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在等候的過程當中
仍然堅持打那美好的杖

以「曠野」的意境來形容
仿佛是他八年人生的寫照
指的不是殺戮戰場
而是透過嚝野的路
走出恐懼 重新得力

如果沒有跟這位愛他的神有關係
也許他早就放棄了

他想從被轄制的東西中得自由
好比「恐懼」這東西.......
人唯有得自由才能有盼望

當你知道你是誰
你不是誰就不重要了

——

人生終極的盼望是
當離開這個世界時
就擁有永遠的生命

他專注在今天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明天也是一樣的
以神帶領他的方式走

不要放棄
不要妥協
不要失去盼望

Don’t Give Up
Don’t Give In
Don’t Lose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